艾欧里亚

老派的鸽子

碎碎念

       看完食戟第三季的小牢骚,请务必不要在意。


        这两天肝完了食戟之灵第三季,怎么说呢……感觉确实还不错,看着也挺上瘾,大小姐、爱丽丝、绯沙子的颜值都让我非常心动。但是啊……看得我血压好高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为绯厨,看到小秘书退学真的很心痛啊,然后手贱直接搜了结局,NMD!为什么啊!!!为什么绯沙子不是十杰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年秋选八强诶!八个进了六个!是我秘书子不配吗!?(绯厨震怒)血压立马飙到最高,就差没吐血了……我决定了,我要给小秘书搞一个龙傲天设定,全场最吊好吧,以此发泄我的怨念(当然等考完试) 

        作为绯绘党前期剧情还能捡着糖吃,后半期房子都塌了啊!就只能强行捡着点糖末吃……大小姐伤透吾心!在后期甚至看到了大量邪教的糖,比如和爱丽丝或者肉魅。顺便一提,纪之国宁宁这个设定,感觉和绯沙子很合得来啊,都是那种传统世家,学习的类型也很像、性格也有相似之处,要是交流一下会不会产生新的火花啊……新的邪教出现了(并没有)

        总之先搁置一段时间,等考完再补剩下的两部之后可能会改变想法吧,但是现在确实血压有点高。欢迎理性讨论,不过应该不会有人看到的吧╮( ̄▽ ̄)╭



        



      





       

















(埋深一点,以便随时反悔2333333)


        先把旗插在这,考完试,我必把那几个脑洞都写出来,要是不把旗插在这估计又和之前的一样了(自己脑子里爽完就没下文了这种……)虽然写出来了就是黑历史,但这就是青春啊!(深受一色荼毒)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