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里亚

老派的鸽子

【绯绘】Birthday gift(一)

设定借用了一些宝石之国的梗,感觉人物occ……
请原谅我……本来想写个短篇的,结果写着写着又加了好多进去,一篇写不完了(确实最近时间紧,真的不是懒……)
@刃刃刃 这个是答应好的粮,请凑活着吃吧_(:з」∠)_

       “喂,我说新户,差不多该起来了吧。”耳边传来幸平那的恼人声音,感觉了一下双手都还在,绯沙子慢慢地撑起身体,让自己坐起来。
    「身体沉重的不像话啊……而且,总感觉,好像有些什么重要的东西忘了啊……」绯沙子努力的睁开眼睛,幸平那永远一脸搞事的脸出现在眼前,爱丽丝躺在一边地上已经睡着了,窗外明晃晃的月亮则显示时间已经是夜晚。
       “已经晚上了吗……”绯沙子感叹了一句,同时闭上眼睛让自己好过点。
       “嗯,你这一觉确实挺久的啊,不过你能现在醒来还多亏了那边的小薙切啊,对了,这个给你。”幸平将一大盆水母放到了绯沙子旁边。
       “谢啦,幸平。”感到体力有些恢复的绯沙子再次睁开眼睛,打量着自己修好的身体。
       “看来你还记得我,不得不说啊,小薙切的手艺还真不错,你看你身体修补的多好啊,只不过你……”
       “你白天战斗时有一部分身体掉到了深渊里,估计是找不回来了,所以我就给你安了块新的宝石~感觉怎么样?能找到失去了哪部分记忆吗?”爱丽丝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也凑到了水母盆旁边,把幸平接下来要说的话都说了出来。
       “我……不知道……但是我能感觉到丢失了很重要的记忆,我想我需要把它找回来。”
       “让我猜猜啊,多半是和绘里奈有关系吧~我猜的对不对~”
       “绘……里奈是谁?”绯沙子茫然的看着爱丽丝吃惊的表情,连一旁的幸平都变得严肃起来。
       “喂,新户,可别在这个事情上开玩笑啊,薙切会把这里拆了的,而且你怎么可能把她忘了。”
       “不,很可能哦,幸平君。”爱丽丝平静了下来“毕竟,秘书子她可是丢失了躯干那部分的宝石啊。”
       “请不要叫我秘书子。”爱丽丝收到了一个熟悉的眼刀并还回去一个毫不在意的笑容。
        幸平抓了抓头发“那可就糟糕了啊,一个月之后就是薙切的生日了啊,你这家伙可是和她夸下了海口,说要送她一个超棒的生日礼物啊,薙切她可是超期待的哦。”
        此时的绯沙子内心十分复杂,自己现在要对一个很重要但是忘记了的人实现一个可以说是无法完成的承诺,天知道自己当时许下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可是自己已经许下了承诺,新户家的继承人绝不能背信弃义!而且感觉要是完不成的话,内心巨大的罪恶感会将自己吞噬的一干二净。
      “好啦,绘里奈的生日先暂且不提,秘书子,你应该知道,深渊那边是不能靠近的吧,你去那里要干什么呢~”爱丽丝虽说是笑眯眯的问着,但是绯沙子却从中感觉到了危险“而且你也知道,要是被发现在深渊附近的话~会是个什么样的下场吧~”
        绯沙子吞了口吐沫,浑身颤抖了起来“被海螺吃掉……”
        在得到了想要的反应之后,爱丽丝满意的笑了笑“不过呢,算你运气好,当时正好有月人出现,还能以这个理由糊弄过去,但是啊~秘书子~之所以不让我们靠近深渊,可是有理由的,无论多强的人都去了之后都没有回来过,哪怕是城……”看到一旁的幸平,爱丽丝没有再说下去。
        当年为了永远地驱逐薙切蓟,幸平城一郎独自追入深渊,他的部下没有等到他出来就进去搜索,结果进去了的人都再也没出来过,这件事对于年幼的幸平和绘里奈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幸平打了个哈欠“天已经很晚了,我先回去休息了。”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绯沙子瞪了爱丽丝一眼,爱丽丝吐了吐舌头“秘书子你才拼好没多久,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再来看你哟~”带着一盆水母,爱丽丝也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终于安静下来的医疗室,绯沙子费力的挪动身体让自己走到窗户旁边,看着窗外的景色,绯沙子陷入了沉思。
    「完全不记得有关于绘里奈大人的任何事情,但是,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前往深渊了,如果想解决这一切的话……」绯沙子攥了攥拳,下定了决心。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