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里亚

老派的鸽子

【全员向】虚惊一场

请勿上升真人。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好的天气总会让人心情愉悦,Sayuri也不例外,她哼着小曲往更衣室走,还没推开门就听到两位队友的交谈。先说好,她真的不是故意想偷听,而是内容太过让人浮想联翩,她才选择继续听下去。


Liyuu:“Nagi记得我之前给你提过的小家伙吗?”

Nagi:“那个黑发褐眼的小姑娘?”

Liyuu:“对对对,就是她!经过这几天的跟踪调查,我觉得咱们可以下手了。”

Nagi:“诶?这么快?你东西准备好了吗。”

Liyuu:“我办事你放心,又不是第一次了。”


门外的Sayuri瞳孔大震,你们这是要做什么?!小孩、跟踪、下手、惯犯?我现在报警来得及吗!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Sayuri死死捂住嘴才没尖叫出声,看清恶作剧的人松了口气,小声抱怨对她道:“Nako碳你吓死我了。”

Nako见她这副模样也压低了嗓子,“Sayu你在干嘛?偷听可不是好孩子该有的行为哦~”

Sayuri往边上挪了挪给她腾出个位置,“你听听就知道了。”


Nagi:“那计划就这样,你先给她零食让她放松警惕,能直接抱走当然最好,实在不行你就找到机会把嘴按住,然后我过来帮你搞定她。”

Liyuu:“OK,之后还是去那家医院吗?”

Nagi:“嗯,毕竟总去关系很熟了,他们都懂规矩,经验也比较丰富,手脚麻利,不会让她痛苦的。”

Liyuu:“嗯,小家伙条件也不错,一定能找到好下家。”

Nagi:“就是说啊,看看这小脸,超可爱的。要不今天就动手,赶紧处理好咱先玩两天再说?”

Liyuu:“很难不支持,走!”

“等等!你们俩要做什么!那可是犯法的!”Nako一把将门推开吓了两人一跳,Sayuri躲在她背后疯狂点头。

“什么犯法?”Liyuu和Nagi面面相觑,一脸懵逼。

“别想狡辩,我们什么都听到了。”Nako上前一把抢过Liyuu的手机,“证据不都在这儿了...”

奇怪Nako声音突然弱下去,Sayuri探出头,只见手机屏中间是一只可爱的豆柴犬。


Nako:“能把救助流浪动物搞得像犯罪一样,你俩也真是厉害。”

Liyuu:“嘤嘤嘤,好过分,你们居然是这么想我们的。”

Sayuri:“抱歉,但Li酱和Nagi酱的说法真的会让人误会...”

Nagi:“明明是你们想歪了,让我和Li酱幼小的心灵遭受了巨大的创伤。”

Sayuri、Nako:“对不起啦...”

之后四人一起去见了小狗,小家伙很听话,乖乖地跟着去医院检查、驱虫等,最终被医生看中,留下来做吉祥物。


你问Pay酱在干嘛?Pay酱在学世界史www

评论(9)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