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里亚

老派的鸽子

【绯绘】

幼儿园文笔,逻辑混乱,黑暗向
精神极度脆弱绯







    「在新户绯沙子至今的人生中,薙切绘里奈至少占了百分之八十。
但是啊,反过来说呢?你能占百分之四十还是三十?还是说……更少呢?」
        不不不,绘里奈大人那么耀眼的人,她的才华、气质、美貌都是无人能及的,她啊……应该在广阔的天地中展示自己,让世人追随她、歌颂她、仰望她!
        而我……只是平淡无奇的一个小角色,能追随在她左右就已经很庆幸了,我有什么资格让那样的大人注视着我呢……
    「她的笑颜是多么的美丽啊,没有人不为她倾心。
        可是啊,可怜的小家伙,这份美丽又为你展现过几次呢?」 
        不、不是这样的!绘里奈大人她!
    「不要再替她,哦不,是替你自己找理由了。
        想想极星寮的那群人,他们才和她相处多久啊,她就卸下了自己的全部武装!将你从未见过的部分一一展现出来!你就不觉得的不甘心吗!那可是你用这么久的努力都未能换来的东西啊!
        看看,今天她不就抛下你找他们去玩了吗?她甚至都不肯告诉你一声,直到你跑来薙切宅,司机才告诉你这个消息……」
       不、不!住口!不要再说了!
   「好吧、好吧,真是拿你没办法,不过你还想骗自己到什么时候啊,你亲爱的绘里奈可是离你越来越远了哦。」
       我的?我的绘里奈?
   「没错,就是你的!」
       离我越来越远?
   「是啊,她马上就要离开你了!」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绘里奈是我的!
       可是……我该怎么办呢……
   「把她拴在身边不就好了吗?」
       是啊!只要把绘里奈拴在身边不就好了!这样她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她的全部只能展示给我,她的一切唯有我才能看!

       “绯沙子?你怎么在这?”
       “因为有重要的事要找您汇报,但又联系不上您,所以我就过来了。”
       “那你说吧。”
       “是这样的……”
       门被轻轻地关上,反锁。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