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里亚

老派的鸽子

【绯绘】以月为证

   绯沙子生快!!!!!!
   请多多指教!
  
——————————————————————————————

       “哒、哒、哒”绘里奈望着窗外被云朵遮住的月亮,焦躁地敲着扶手“可以再快一点吗?”
       “是,大小姐。”司机应了一声,但车速却没有变化。
        绘里奈眯了眯眼睛,通过后视镜看向司机“我说快一点,你难道不懂我的意思吗?”
        冷冽的语气让司机如芒在背,他战战兢兢的回道“可、可是,秘书小姐吩咐过,您下飞机之后,车速不能超过30迈……”
        绘里奈冷哼一声“呐,我问你,你直属于谁?”
       “秘、秘书小姐……”
       “那么,你说,绯沙子听谁的呢?”
       “当然是您!”
       “那,你为什么敢违背我的命令。”绘里奈淡淡的问着。
       “可、可到时候,秘书小姐问起来……”司机惊慌失措起来。
       “不会的,绯沙子不会责问你的,所以给我开快一点!”
       “是、是!”
        感觉到车速终于提了起来,绘里奈靠在椅背上叹了口气,要不是因为今天是绯沙子的生日,要不是因为刚刚爱丽丝的电话,要不是因为刚刚的电话里爱丽丝口齿不清地说绯沙子喝醉了,还有电话背景中吵闹的声音,她决不会做出刚才那种失礼的举动!居然能把绯沙子喝醉!幸平他们太过分了!
        车终于开到了灯火通明的极星寮的门口,绘里奈下车之后嘱咐了司机让他先回去,然后就急匆匆的打开了极星寮的大门。
        开门的一瞬间,浓郁的酒气包围了绘里奈,绘里奈急忙捂住鼻子。很奇怪,太安静了,绘里奈快步走向厨房,只见厨房里横尸遍野,奶油随处可见,只有自家秘书还背对着自己坐在椅子上。什么嘛,这不还好好的吗?她就知道没人能灌醉绯沙子!哪怕加上极星寮所有都不行!爱丽丝果然在戏弄她!
       “咳!”绘里奈清了清嗓子。但是绯沙子没有任何反应,还是笔直的坐在那里。
       “绯沙子?”还是没反应,好吧,也许爱丽丝这次没有诓她。
        绘里奈小心翼翼绕过地上的‘尸体’,走到绯沙子面前,果然,绯沙子呆呆的坐在那,眼睛里没有焦点,身上还挂了一个爱丽丝,爱丽丝满脸的奶油,甚至还蹭到了绯沙子的衣服上。
        绘里奈皱了皱眉,将呼呼大睡的爱丽丝从绯沙子身上扒下来,凑到绯沙子面前晃晃手“绯沙子?绯沙子?能看到我吗?”
        绯沙子听到熟悉的呼唤,渐渐扭过头,她试图把视线交在绘里奈脸上,但没有成功,她烦躁的甩甩头,眯起眼睛,终于看清了绘里奈的脸“唔……绘、绘里奈大人?”
        绘里奈松了口气,然而她放松的太早了,下一秒绯沙子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一把抱住了绘里奈,紧紧地抱着。
        绘里奈被吓了一跳,身体一时僵住了,试着推了推绯沙子,但没推动“绯沙子?”,绯沙子没有反应,仍然紧紧的抱着,绘里奈犹豫了一下,也缓缓的抬起手臂抱住绯沙子。
        月亮此时悄悄的露出来,照亮了屋子里相拥的两人,紫发的少女在金发的少女耳边悄悄地说了一句话,就倒在了地上,只留下满脸绯红的金发少女站在原地。

      “最喜欢你了,绘里奈大人。”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